close

P1220380  

前陣子,在HOME找了一面牆,把來自各地大家的祝福掛了上去。

看著原本單調的牆面被大家填滿,其實很開心。

 

這些明信片對我來說,代表著非常大的意義。

因為明信片除了傳達大家對HOME的支持與認同,更重要的是溫暖的問候。

 

於是,我決定要用特別的方式表達我對大家的感激。

P1140636

 

還記得嗎?

那年我頂著38度的高溫,

在一踏進HOME大門最醒目的地方,搞了一面大大大大… 黑板,

沒美術天份的我,寡廉鮮恥在黑板上畫了一個有點虛胖的台灣。

那是為了見證每一位勇於挑戰自己;每一位環島的勇者的誕生。

P1140854  

 環島的旅途上,有風、有雨、有日曬、有痛苦、有突發狀況。當然也有收穫、有成長、有友誼,還有人情。

旅途的過程,往往和人生一樣,每一步都是挑戰。

  

對我來說, 能夠勇敢踏上旅途的人,都是十足的勇者 。

 

環島牆完成之後。

很快的,第一位、第二位、第n位 勇者陸續出現。

出乎意料,原本很擔心乏人問津的環島牆神速被霸氣填滿。

環島綜合圖  

 那時,正是HOME經營之初,常常會遇到許多令人沮喪的挫折。

但每當我站在這代表著夢想與勇氣的牆面前,就好像面對大家的勇敢。

 

站在這麼多的勇氣面前。

困難,好像也就變得不再困難了。

環島牆,果然有病治病;沒病療癒的好物。

(為了實踐所謂的勇氣。以致後來我還真的也去環了台灣一圈)

 P1190092    

如今,環島牆被填滿了。

也許,環島牆總會隨著歲月慢慢斑駁。

 

但無與倫比的勇氣,應該永遠存在。

於是,我決定找個方法,來好好替大家留下見證。

--------------------------------------------------------------------------------------------------------------- 

然後,我遇見了雅涓。

一位自投羅網HOME 打工換宿的小幫手。

   

雅涓,是一位非常優秀又有才華的女孩。

在幾週的相處過程之中,我發現她的與眾不同。

而且其中最重要;和一般只會窮嚷嚷的偽文青不同的是...

雅涓總會把想法付諸行動。

 10447377_923813650968945_5246843137901121261_n

於是,我把保存環島牆的想法告訴雅涓。

沒想到,雅涓這傢伙居然大言不慚的自告奮勇。

 

為了徹底展現雅涓的才華,於是我便任性的只丟了一張拍得不怎麼樣的照片給雅涓,要她自己看著辦。

 

然後,雅涓為了證明我實在太目中無人。

途中只經過了一些小修改,環島明信片就非常有效率的誕生了。

環島牆 加流水號  

 擁有一間民宿,是我小時後的夢想。

環島,也是許多人非常想達成的目標。

 

於是,雅涓下了一個非常到位的標題

-- 我們都用自己的方式,實踐夢想 --

寫得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那麼 在哪裡才買得到  

 環島勇者牆的完成,來自每一位環島勇者的精神  ,具有非常珍貴的價值。

所以環島明信片,我並不打算成為無限量印製的廉價商品,

 

也因此,為了保有它的獨特性,我們特別在每一張環島明信片上,設計了限量的編號。

 

每一張,都擁有獨一無二的編號,

每一張,全世界就這麼限量一張。

 P1220395  

 無以倫比的珍貴,所以更顯價值。

 (當然啦,這樣給掰的結果,就是讓明信片的印製費用變得很貴就是…)

 

不論你是開車、坐車、騎車、步行或騎馬..!?

 

只要你(妳)曾經在環島牆上留名,

麻煩請你(妳)提醒我,你(妳)的名字或簽名位置,

我將親手奉上,限量版本的『環島明信片』

只限環島牆上的人才有呀!!!

 

不論大家環島的目的是甚麼,你們每位都是勇敢的實踐者。

我要誠摯的感謝各位,給我一路走來的勇氣。

P1220400  

 限量 100 張,發送完就絕版,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島 明信片 限量
    全站熱搜

    HOME Hos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