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親啊~~ 
好久不見了吶!! 

首先,我要先向大家說抱歉。 
明明我就不是甚麼名作家,卻還是囂張的愛拖稿。 

但話說我神隱並不代表在偷懶啊~~ 
通常只要我人是處於清醒狀態,就會有一部份記憶體自動被挪用到名為HOME民宿的進化』的工作程序裡,
簡直就和拉下拉鍊就要尿尿一樣自然。 

所以,目前HOME民宿的計畫, 整個是滿到快爆炸啊~~


接著,我要說謝謝!! 
打從HOME民宿從今年除夕開始試營,至今不過短短一個多月,
但自從二月中開始, 
居然創下了連續 15天有客人的紀錄!!!!!!! 

是啊!! 是連續15天有客人啊
!! 

明明是年節之後即將步入的旅遊淡季,來到HOME民宿的朋友們,卻像說好了似的巧妙銜接,讓HOME民宿每天都是滿滿的笑聲。 

連續15天有客人,並不是天天都滿房,說出去也可能會被一堆知名的民宿笑死。 
但我必須坦承,這已經遠遠超乎我想像。
 

所以我必需感謝廣大鄉民們,不停的替我分享網誌。 
謝謝住在天龍國卻不是天龍人的台北親友團們,來花蓮只為了來HOME民宿住一晚。 
當然,還有距離花蓮180公里遠的台東,有一群瘋狂推薦HOME民宿的團隊夥伴們!! 
你們給的力量很滿、很充實,我全部都收到了。 
 

不只是人來就好, 
我也必須很有自信的向來過花蓮天晴.HOME民宿的朋友們說:HOME民宿沒讓你們失望吧!! 嘎嘎嘎~~ 

造訪HOME民宿的客人、朋友多了,自然會遇見各種不同的人。 
我會有很多看不見的盲點,所以要感謝很多熱心提供意見和分享生活的朋友們,我會把你們的建議在HOME民宿裡實踐的!! 
至於沒禮貌、沒打招呼,連正眼都不瞧就大剌剌走進來借衛浴的客人..
有高功率加壓馬達加持的強力水柱和花灑有給你一個舒服的熱水澡嗎!? 

希望你從頭到尾不說話,只是因為被HOME民宿在小細節的體貼和用心嚇到說不出話來。 

總之,今年的二月很濕。 
HOME民宿裡面一樣溫暖。
 

拖稿,不是沒梗。 
只是遇到了比獨自面對電腦螢幕更重要的事。 
 
來過的朋友就知道,HOME民宿的成長進度實在比網誌上的內容超前很多。 

Evil
的作品還沒完全公開。 
HOME民宿的第二間神秘風格套房,一直被迫保持神秘, 
時尚、奓華,洗起澡來起來又很害羞的衛浴也還在領號碼牌。 
而除了HOME民宿本身,接著我還要帶大家去照訪花蓮滿滿的景點和美食。

曾經,有個功課吊車尾的學生。
後來,站在學校台上向系所裡的師生們演講。

那不夠屌!!
但如果哪天這個成績爆差的學生能寫出一本書,那才算還有點來頭。

知名作家都會拖稿!?
嗯~~ 那我還算有點潛力.. 

下一篇,就先來介紹我人生中第一張純手工打造的桌子好了。 


                To be contiu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 Hos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