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個夢!? 不對!!  是HOME HOME !!

前幾天不小心誤觸小綠人的捷徑,
突然驚覺.. 原來自從有了facebook 之後,我已經把MSN忘得只剩一點渣了.. 


掛在MSN上的人不多,搞不好潛水離線登入的人都還比線上的多。
 

假如沒記錯.. 應該是大一吧!! 我的網誌處男秀就赤裸裸的呈現在這充滿懷舊情感的MSN平台上。
後來.. 因為MSN在網誌平台上有部分缺陷,再加當時面臨人生的一個大迴轉,於是我空降到了無名小站,展開新的開始。
 

說到無名小站,當然.. 我們完全不會直接聯想到正妹相簿。 

咳咳.. 我要說的是,無名不論功能、介面或美編工具該有的都有,但不會用的功能也是一堆,總之這些年來我和無名還算和平相處。(雖然有時候分享連結的縮圖會不見..) 

我的無名部落格叫作丸小銘雜話店.. 這又是個很詭異的名字
!! 

故事,是這樣子來的
.. 
小銘.. 基本上沒啥麼好解釋的,大學時期在糖果村打工的同事們見我善良又可愛,於是就親切的叫我小銘。 
 
然後,那年頭有位家喻戶曉的大人物,一天到晚出車禍不說,而且每次豋場非死即傷,從來不曾安全下莊過,他的名字就叫做『王小明』只可惜王這個姓氏沒有丸來得可愛,於是.. 在完全沒徵求當事人同意的情況之下,莫名奇妙我就變成丸小銘。 

至於雜話店呢
.. 
認識我的就知道,我是個口無遮攔又廢話一堆的傢伙。 
 
甚麼屁話我都能劈哩啪啦的亂扯,簡直就跟甚麼都賣的雜貨店一樣。 
於是,部落格就叫作《丸小銘雜話店》
 
雜話店開了幾年,那裡是我發洩、亂飆、抱怨,沒事還呻吟個幾聲的地方。 
最近一直在思考,要不要直接把《丸小銘雜話店》換個名字改行成為《HOME民宿》,那會很方便省事,也可以直接承接無名網友的溝通管道。 
(而且在大家的支持下,丸小銘雜話店短時間就登上關鍵字搜尋的第四名啊!!)

但仔細想想,無知也好,幼稚也罷,《雜話店》終究是我的成長軌跡。
 
毫無疑問,HOME民宿是我的夢想,但卻也只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階段。我不會因為跨出了另一個階段,就完全捨棄了以往的人生。 

到頭來,HOME民宿還是該有個出發的起點。 
未來,當然我還是會在《丸小銘雜話店》發文,寫一些我昨晚夢見了我姐之類的屁話, 
 
如果沒事,大家都當作老人家我沒事在窮嚷嚷就好。
 

至於HOME民宿專屬的部落格,我將會移到 YAHOO! 部落格和《雜話店》做個區隔。 
然後,我現在又開始在示範甚麼是《雜話店》特產,贅述一堆又毫無營養的前情提要。 

明明就是很簡單的一件小事,也會被我弄得長篇大論、引經據典、穿鑿附會,搞得煞有其事似的。 

(難怪以前公司歷屆課長的報告都丟給我寫..) 

好了,該停了!! 不然這樣搞下去又要分成上、下篇了.. 

前面的一千多個字,以下我就用最簡節又有效率的兩句話向各位解釋..


HOME
民宿官方部落格搬家了!!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home-hostel/

新的一年,請各位一路相挺的朋友多多指教,
一起繼續參與成長的旅程吧
!! 

以上,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 Hos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