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第一次接待客人;第一次在花蓮過年;

第一次應付被客人塞滿到爆炸的盛況;第一次被客人放鴿子;第一次房間被客人打槍..

好多個第一次的挑戰在這個年假發生。

 

首先要先謝謝板橋環球健身中心的Kevin & 大正妹靜璇教練,

趕在過年前夕寄來慶祝開張的王建民簽名球衣和手繪筆記本。


收到東西的時候我整個嚇傻!! 以後這就是我的鎮店之寶和隨身訂房紀錄本啦!!

想要擁有好身材嗎!? 在此狂推板橋環球健身中心,找Kevin 就對啦!! 咱們還有正妹教練靜璇&帥哥教練耀徽!!

(不過.. 筆記本上的酒杯是怎麼回事!?  下次來先罰三杯!! 明明我不喝酒..)

 

謝謝協助我水電工程的蕭大哥和阿美客淇姊,收留我吃年夜飯。

第一次在外地過年,街上店面都沒開,

本來都已經把泡麵準備好了..,結果變成第一次要趕場吃年夜飯^^


謝謝從台北跑來塞爆我的燿華兄弟們。兄弟果然不只是嘴巴說說而已。

(甚麼沒有,梗最多的梗氏宗親會都到齊了啊~~)


而至於其他的第一次..

我不會因為被放鴿子,就開始預收客人訂金,因為互信是出來混最基本的道理。

我也不會因為房間被打槍,就在背包客的青年館裡裝電視,因為那剝奪了背包客最大的樂趣。

該堅持的,我不會放棄。

就像我堅持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一樣。


回想小年夜第一位踏進HOME大門的客人,明知道我們還未完工,整棟樓弄的跟工地一樣亂,但還是情義相挺的從台東天晴循線殺來花蓮天晴。遠從車城造訪花東的維良,能用言語把自然美景呈現在眼前,那一晚我才發現,原來風景也能聊到半夜三點。結果原本只預計只待一天的維良,硬是在花蓮逗留了兩晚。

情意相挺的朋友當然要用情義來回報,房價!? 毫不考慮,就依台東天晴的價格收400元吧!!

維良的手上傳來熱呼呼的800元和溫暖的支持。

悄悄我一個人躲起來,望著手裡緊握的鈔票。

單欄..,我不是在驗鈔..


只是有種莫名的感觸急著要從眼眶宣洩

800元啊..


如果..,我沒離開台北,這800元根本不花幾個小時就能到手。

但手握的這800元,卻是我這半年多以來唯一的收入,對了!! 還兼年終獎金,

800元,賺得我.. 很久、很累,很值得!!


當然新年假期,HOME也沒閒著,趁著沒有客人的空檔,也作了很多嘗試與改變,有好多新東西迫不及待要和大家一起分享。(趕稿趕稿..)


也感謝各位到訪的朋友們對HOME的建議,我會一步一步把民宿所欠缺的補上!!

新的一年,大家一起繼續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 Hos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