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九月..

當我說要去拍電影的時候,又是一堆瞠目結舌的表情看著我。
是平常太惡名昭彰嗎
..,怎麼大家總覺得我都在唬爛?? 明明我的唬爛每次都有實現ㄚ!! 
(
大部分啦..)

過了一年,正當大家都要遺忘的時候,電影終於要上映啦
~~

至於,我去參加拍攝的原因,當然不是半夜睡不著覺。如果半夜睡不著,我會爬上屋頂唱歌..



反正過程我就不再贅述了,詳情請參閱聯結..
嗯.. 我拍電影了

總之,電影即將在
8/19正式上映囉~~

雖然號稱
8/19才上映,但其實電影早在六月的台北電影節就已經搶先上映過。

(身為演出要角如我,當然有去參加傳說中的全球首映呢~~!!)

接著,官方又推出了情人節搶先場,以及接下來的口碑場.. (九把刀,你犯規了!!)
所以應該已經有不少人看過這部電影,而電影票房更早突破了 2000!!

(黎佬.. ,我等著看全版廣告ㄚㄚㄚ..)

和許多看過原著小說的人一樣,一直以來我總是很期待如何把那麼厚的文字轉為畫面。
當然,也很好奇自己的畫面到底有沒有被剪掉。啃
.. 那可是耗了我一整晚啊!!


電影上映,我必需說
.. 和想像中的有差距,畫面和我想像中不同..
.
.
.
就是因為這些差距,才能讓故事從書裡走出來,充滿驚喜!!
看過小說的人快去看!!!

電影的笑點與感動,要留給各位去體會~~

但不論是哭還是笑,毫無疑問,電影過程中我的眼眶肯定是溼了
..

尤其是片尾的最後,一定值得以掌聲作為結束!!

(我還記得,我不但握緊雙拳,還用鼻子大大的噴了一口氣..!?)


如果,沒有告白的勇氣,這部電影能讓你勇氣加倍
!!
如果,曾經有過遺憾,這部電影能讓你抓住遺憾!!
如果,漫畫、教官、熱血、聯考、球員卡、青澀的愛、衛生紙!? 曾經佔據過你的青春,請你來奪回青春!!

影像,給了電影生命。
音樂,給了電影溫度。

最後,一定要提一下這部電影的主題曲
..  『那些年』



胡夏,不用說。用歌聲完美的詮釋了這段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於一般歌曲大都採用電腦麼模擬伴奏,這部電影的配樂完全是請管絃樂團用樂器拉出來的
!! 歌曲的震撼,每當曲子響起,畫面就會出現在眼前。
還沒看過電影的人,也可以先來震撼一下.. (主題曲在 KKBOX也載得到呦~~)

當然,如果各位是衝著我有演出才來看這部電影,當然也歡迎
!! (應該沒有..)

『我在哪裡
!?

在黑暗擁擠的人群中,身穿橘色上衣,應勇又帥氣的躲開救護車輾過的那位路人就是我
!!
(總共出現了... 2.5秒!!)

『幹
!! 你太搶戲了~~』有人在宜蘭看完電影之後立刻打電話幹譙我。 

當然,雖然只是路人,但其實我有內心戲呢
! 我可是有放感情在演的..

甚麼,沒看到
!? 

進戲院再看一次
!!!!



               2011.08.19



喝~~ 附上8/24的蘋果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 Hos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