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追夢人~~

七月、八月是屬於學生的季節,在來駕訓班報名之前,原本我很擔心暑假期間會有一堆學生把駕訓班灌爆。 
要不是爲了接下來的重機環島之旅,這個重機夢很可能會順延到酷暑之後.. (雖然我本人脫離學生生涯也不是很久!? )

但一個大叔大哥哥跟一群學生窩在一起練車.... ,實在有點
... 

我膽怯了
?? 
.
.
.
.

!! 鄧風連SKY的車尾燈都看不到,我是怕黑鬼東出馬會打擊他們的信心好嗎!!! 





話說回來,我報名的這間駕訓班很妙。 

每天上課練車的時間沒有限制,班主任還擺一付有本事就把油箱裡的油燒乾的跩樣,
所以咱們在駕訓班關門之前愛怎麼騎就怎麼騎。


 

每天的課程結束之後,堅持到最後的學員要幫忙把訓練場上的車收回車庫。 

胖教練為了避免我無端使出大絕招傷及無辜,所以把清場收車這個工作交給其他人,我則負責把學員們的訓練卡收回辦公室櫃檯。(畢竟我的暴衝實力他可是當面領教過的,嗯..知道怕就好啊!! ) 

在走回辦公室的沿途之中,我稍微瞄了一下訓練卡上同梯的來歷.. 
.. 幾乎都是六年級後段和七年級前段的成員 !? (難怪我常在納悶怎麼現在的學生看起來都有幾道滄傷??) 

原來,站在這裡的不是年少輕狂,大家都是來圓夢的啊
!! 

我感受到好幾個小宇宙在燃燒啊
!! (靠.. 我起雞皮疙瘩了!! )

金剛腿曾經說過..



我可是一直爲了夢想而生存下去的啊~~ 

一群人朝共同的夢想前進的感覺..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 Hos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