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追夢人!!!



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


為了像劉德華一樣帥。

爲了喚醒沉睡的毛利小五郎
() 熱血。


爲了年初對自己的承諾給一個交代。


爲了兩年前考汽車駕照時一句看似玩笑的諾言。


爲了實現一個身為男人的夢想。


於是,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我踏進駕訓班的大門。

在櫃檯前仔細介紹課程內容的是一位穿著白色洋裝上衣的美眉。


櫃檯妹在櫃檯的另一側,一邊迅速制式的解釋收費標準,一邊把字反過來寫以方便在櫃檯對側的我閱讀。

櫃檯妹寫反字就算了,還寫得一手漂亮好字,看得我一愣一愣的,簡直就是神乎其技。

除此之外,我發現櫃檯妹除了反字寫得漂亮之外,小隻馬的身材、臉蛋又長得蠻可愛的,應該是很多男生會喜歡的那一型,但就是不笑,很酷,看起來似乎跩了點
... 

明明我已經在努力放電,怎麼她還是無動於衷
??


難道是我年老色衰
?  還是沒電了??
.
.
.
.
.
.
.
不可能
!!

一定是因為跩妹太投入在介紹課程,以致忽略了我的眼神。
.
.
.
.
.
.
.
.

嗯,一定是
!!!

男人天生就是為了征服而存在..
我決定在我拿到駕照之前一定要逗到她大笑
!!!!



很快的,展開了我第一天的課程

『你會騎打檔車嗎
??』駕訓班裡教重機的胖教練不停擦拭額頭狂洩而下的汗水。

來駕訓班之前,就有人千萬叮嚀我要告訴教練會騎檔車,否則就會跟學開車一樣,第一天淪為在路邊玩方向盤的窘境。

我猶豫了一下,給了胖教練一個似是而非的答案
:『我騎過野狼,只是常暴衝。』

胖教練不愧見過大風大浪,很有膽識的決定直接讓我直接上車。我跨上男人的夢想。雖然只是
400 cc 的教練車,但排氣管爆發出的聲浪和引擎散發出來的炙熱絕對不是滿街的野狼、雄獅或是塑膠羊可比擬的。這就是殺氣啊~~~



現在,我的夢想就在我的跨下,低沉的嘶吼著。
 

我左手緊抓離合器,試圖駕馭住我的夢
..

左腳踏入一檔,車身猛然一震,一付蓄勢待發的模樣
..

『喔
~~ CB 400,你等不及要和我一起翱翔了嗎?!』我的熱血滾沸了!!


我左手毫不猶豫釋放掉
CB400 的束縛,右手正準備灌注我的熱血,車頭突然猛然躍起,胖教練雙眸一亮,往後退閃了兩步,但閃開的步伐很顯然慢了好幾拍。


然後








熄火。
 

不知不覺,我當場示範了暴衝大絶。

『哩沖啥
….』ㄒ一ㄠˊ字差點脫口而出,胖教練擦落額頭上滑落的冷汗。

很明顯,我的暴衝跟大師兄的假動作一樣自然又逼真,讓胖教練完全措手不及。




我覺得我一定有讓檔車暴衝的天賦。

在瞭解我三不五時就暴衝的駕馭風格後,胖教練決定把我支開到場地邊緣繞圈圈,以免再被我的渾然天成的暴衝
所誤傷。

就這樣,結束了我第一天的重機新體驗..


不管如何..

有很多條偉大航路能讓一個男孩轉變成為男人。

兵變、破處、被劈腿等等
   諸如此頪都是。


但毫無疑問..

騎重機一定包含在內。



嗚喔喔喔喔喔
~~  

重機,我來啦啊啊啊啊啊啊
!!!!

2010.0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 Hos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