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操你媽30公里!! 



從報名到路考只有短短七天的時間,我得要在這段時間內摸熟考試路線。

回想起來,我常碰到跟一般人不同的際遇。

很多人考汽車駕照時會在S型或上坡起步卡關,而我卻總是在三檔直線加速卡到陰。要麻壓線,不然就是換檔不順到了紅綠燈前才急停,命中率簡直比大學聯考錄取率還高。所以我一度很懊悔爲甚麼別人學自排車可以慢慢滑過直線加速道,我卻逞強耍帥考手排車,然後手忙腳亂掙扎著踏離合器換檔。

在練重機時我遭遇到更強悍的對手。

重機也有直線加速這一關,但除了基本的換到三檔加速之外,還加碼限制行駛時速需高於30公里才算過關。
 

簡單
 


.
.

個屁!! 

時速高於30公里 不難啊,我光騎鐵馬時速就不只30公里 了。


但測速槍設在道路的尾端,而且再隔沒幾公尺就有平交道埋伏在前面。難就難在要急停啊!! 

糟了... !!黑鬼東只教我要把煞車線剪斷,沒教我要怎麼停車啊
!!! 



胖教練也在一旁自故不暇的擦汗,我只好硬著頭皮上場.. 
.
.
.
第一趟
..  17公里 !!?? 
測速槍下方顯示出這個娘砲的車速,然後很囂張的閃起紅燈,還搭配鈴聲提醒全場的人:『哈哈哈.. 這傢伙好龜喔!!! 
『不可能!! 一定是我手滑了,油門才摧不夠。』我注視著右手。 

第二趟..  24公里 !!? 測速槍又忘情的叫囂
~~  
『啃!! 沒被砸過是嗎?? 』我狠瞪測速槍。 


第一次
.. 

第一次覺得時速30公里 那麼快,原來路上的綿羊車真的都是快樂錶
..


第三趟,29公里!!?? 測速槍成功搶戲到另一頭學汽車的學員都往這裡注視。
 

屁啦!! 我忍不住跳下車朝著紅外線感應器踹了兩腳,希望他不要再裝死
.. 
.. 看來我該解除右手的封印了!! 



黑鬼東說過:『不要被 時速  限制住自己!!



我發誓這趟不要讓測速槍再有娘娘腔的歌聲響起
.. 

出發吧!! 
 CB 400
豪邁的濺起一波水花
.. 

!!!!!!!!!!!!!!!!!!!!!!!!!!!!!!!!!!!!!! 




這一次,測速槍終於沉默了。

但我不確定是因為我終於突破30公里 障礙..,還是測速槍被嚇傻了
..   

CB400
在過終點線前,因為地上的積水讓屁股側滑了一下,側躺在地上喘氣。

該死的午後雷陣雨,該死的積水。

操你媽30公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 Hos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