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初。
當我告訴大家,我要離開台北去花蓮開民宿。
所有的人都是一附不可置信的表情,然後才回過神來當我在開玩笑。

夢想,每天出現在面前向我挑釁,提醒我要像個男子漢。

然後,我告別了熟悉的人生劇情,只為了創造另一個可能。

還記得我們約定好了要在過年前開張這件事嗎
??

說真的,半年前的我說這句話的時候沒把握
..
但這半年多以來,這句承諾我揹著度過無數個夜。

我,不怕敵人、不怕困難、不怕挑戰。
但毫無疑問,一個人在異鄉孤軍奮戰是寂寞的。有時,還會帶點無力。

好在有每位朋友的加油與鼓勵,隨時伸出溫暖的手。
對於目標,從來我沒有一絲絲質疑。

唯一的不解是
..
我到底何以值得受到大家這樣毫不保留的扶持與鼓勵..??
我不懂..,大家對我的付出,早已超過我所應得的太多太多太多..

於是我只能拼盡全力,只為了能不辜負各位的期望


我要謝謝每位大老遠跑來花蓮,卻二話不說就捲起袖子的朋友。

                                                   

你們讓我見識到友誼最耀眼的光芒。
 

當然還有我最感激的團隊夥伴們
!!
                               
很榮幸,我能成為團隊中的一份子。我愛死和大家一起朝著相同的目標前進的感覺了!!!!!

現在我終於能理解為甚麼上台領獎的得獎者都要一直感謝、感謝、感謝
.. 
因為要謝的人真的太多!!

當然,也包含正在看這一篇文章的你
()!!
我得謝謝你們的關心。

一直覺得這裡不只是我的民宿,
沒有大家,我根本走不到這裡。

我不敢大放厥詞的吶喊
:『我的夢想終於實踐了!!
只因離夢想還太遙遠。

不論硬體或軟體,有太多需要加強的地方,還有太多構想等著被實現。

但距離再遙遠,我也會一步一步向前邁進。

各位朋友

很抱歉,我沒能一開始就把最完美的東西呈現給你們,

但不久的將來,希望你們能驕傲的和別人說,你們參與了民宿的成長過程。

這篇網誌,沒有我慣用的插圖,也沒有玩笑,
只因我的承諾不開玩笑!!

我保證,民宿的進化與成長不會停止。
你們每一次的造訪,都將是驚豔!!

民宿,我不敢喊開張,只敢默默的試營運。
我需要每一位朋友的指教及意見。

最後,在除夕這一天,我要正式宣佈
..


花蓮天晴
---HOME

  現在,開始試營
!! NOW,ON SALE!!

                                                                                        前往房型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 Hos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