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寒假越來越近,該是要衝刺的時候了。

一路上,幫助我的朋友太多,每次快要跌倒,總會有一群朋友把手伸出來,

但還是有很多事情,需要靠我自己去完成。

我總覺得,能夠選擇自己喜歡的事情去作,實在是奢侈的幸運,

即使趕工到時間已過了凌晨十二點,即使只是舖地板、裝窗簾這些看起來很簡單的小事。

每當工作完成一部分的時候,都可以讓我高興很久,這些一步一步完成的成就感是以前從來不曾有過的。


(
冬至,大家應該都在家裡吃湯圓吧。話說那晚我縮在馬桶旁邊替化糞管鋪水泥。曾經我說過我要征服水泥。 幹!! 我鋪的超平的啦!! 拿一百個湯圓跟我換我都不換!! )

常常我很累,但我記得我總是帶著笑容入睡,因為我知道當明天我睜開雙眼的同時,又是我和民宿成長的開始。

說真的,我根本一點都不怕辛苦,反正我本來就是一路從爛泥中走來。而且驅使我前進的動力比火種源還屌,整個是源源不絕。


或許是這一個月來和螺絲起子單獨相處的時間太長,
最近的我實在是恍神的緊啊


有好多事情要作,有太多計劃還來不及實現,
想著想著,手就不知不覺停了下來..,然後思考我剛剛倒底在想甚麼..

常常我要出門採購材料,從三樓走到一樓,才發現機車鑰匙放在三樓房間的另一條褲子口袋裡。罵完一句語助詞再爬回三樓的同時,卻又在房間裡繞來繞去的思考爬上樓倒底要幹啥麼
..

終於,到了賣場把東西都搬上購物車準備結帳時,才又發現...
錢包沒帶..
 

然後這時候,出現一個女人..

難道是菩薩來幫助我的嗎!?

嗯,看來不像..

我記得她在這部戲裡的台詞,好像是


我以為這只是短暫的靈魂出竅,工作遇到瓶頸是常有的事,但也從沒像這次那麼嚴重,

於是趁著前幾天天冷,跑去涮涮鍋補充體力順便回魂一下,但我居然很自然的把完全還沒煮的冰麵條往嘴裡塞,
而且
.. 硬是嚼了兩口之後才發現。

看來
..,我最近真的有點疲勞了啊...

但各位放心啊!!
我很好,而且是好到非常的好!!
我只是打房間的網誌打到很無聊,找個出口噴一下..

這兩天,我就會把我的第一間套房搬出來和大家分享囉
~~
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 Hos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