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嗜好 



話說這是老衲最近培養的新嗜好。

 

怕電腦螢幕輻射過量??  
我倒想知道多吸一點輻射,會不會真的變成綠巨人浩克。


怕自己忘了澆水!? 
嗯~~ ,關於這點..,我還真的常忘了替陽台的盆栽澆水ㄚ~~


 

故事是這樣來的

 

朋友的版上擷取了一位大師說的話 :『不要為了扶起別人,而埋葬了自己...


這根本是傻子才會幹的傻事呀..

 

But..

人生最遺憾的就是這個But..!!

 


這種事我不但作,而且根本就是常作!! 

 

如果是碰到國定假日的話..
 

好吧,我承認是傻子!!  ~


『嗯..,來不及了,我已經長草了.. 』我不想爲自己哀掉,但我記得我是這樣回覆的。

 

我很喜歡蒐藏球員卡,但並沒有收集好人卡的嗜好。

事實上,我也從來不稀罕別人說 : 『哇,你人好好喔。』

.
.

我,從來不是好人。

 

一直以來..

我,只是自私的作我開心的事。

我,只是任性的作我覺得值得的事。


甚至,我可以任由別人糟蹋,然後背上插滿刀和箭..



只要我願意。

 

 

『那就種仙人掌吧! 至少不會再被別人踐踏~~』版上,朋友說。

 

我呆坐在電腦前,思考了好久好久..

然後,它就出現在我桌上了。

(不知道爲啥麼,最近喜歡上白色^^)

 

不說話,不代表是啞巴。

裝傻的,也不都是傻子。

 

即使充斥著謊言、背叛、心機、鬥爭,很多事情,我看在眼裡。


而我卻總是被理性說服,於是默默承受..


 

我妥協,不是我認輸,或是無力還擊,

只是我發現比勝負更重要的事。

  

你們能從我身上爬過,毫無疑問..
那一定是單純的我甘願。


 

 
我退讓,但並不代表可以肆無忌憚連我的尊嚴一起踐踏。   


是的,任何事都有代價…

 

給所有有心、無意,傷害別人的人:

小心,千萬別刺傷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 Hos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