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



去年,我忘了算命的告誡我出遠門要小心,結果我在烏來的坡道表演撲壘摔傷了右手。
 
詳情請參閱 : 我摔車了~~   http://www.wretch.cc/blog/sunshine1227/419660


今年,我在駕訓班滑壘摔傷了左腿..  (靠么勒~~ 我又沒出遠門.. ) 

摔車當下,爲了怕在駕訓班現場引起太大的騷動,搞得大家把我當成動物園的猴子看,我還裝瀟灑故作鎮定:『呵呵.. 沒事沒事,騎車沒有不摔車的,這就跟學游泳沒有不喝水一樣,呵呵呵..!!

.. 明明就痛得要死啊!!! 

從駕訓班回家前,繞去屈臣氏買藥和生理食鹽水,還差點因為痛昏頭而買錯隱形眼鏡的沖洗液
.. 
(在這裡我要感謝屈臣氏櫃檯的妹妹..) 

回家用單腳一層一層跳樓梯上四樓又是件蠢事,一路跳跳跳... 我好氣又好笑自己怎麼那麼傻
... 

再罵一次.. 去你的四樓
!!! 

在駕訓班一直不敢正視的傷口,跳回家裡後還是得面對現實
.. 
以下畫面極度血腥,已經過特殊處理,未成年及用餐前後請勿觀賞。


馬的~~ 又不是在玩惡靈古堡,傷口怎麼能這麼噁濫!!

回想起來,扣掉之前在馬路上被別人掃倒兩次不算,上一次自己把車騎到摔倒已經是小學時代學腳踏車的事了,沒想到機車首次處女摔居然是獻給駕訓班.. 

說到摔車!? 小時後我可是摔多了,兩腳的膝蓋被我拿來輪流摔,在那個還在用雙氧水消毒的時代,通常受傷後我只要塗一塗優碘就可以上場繼續玩過五關、躲避球了。小鬼哪有在怕痛的!! 有時候我甚至一邊擦藥還一邊算兩隻腳誰摔得比較多。
 

而現在... ,我左手拿著棉花棒,右手拿著生理食鹽水,坐在馬桶上對著傷口直發愣,猶豫著該不該下手。
 
年紀大了果然不一樣啊..,片子裡都說眼睛一閉,牙一咬、忍一忍就過去了..,屁啦~ 都麻騙人的!! 
(不要問我是哪一部片子..!! 我看過太多有這種劇情片子了..  ) 

有那麼一秒鐘,我認真考慮要不要繼續騎下去
.. 
.
.
.
.
.
就那麼一秒鐘.. 

但人不能害怕自己喜歡的東西啊
!! 


1997
NBA總冠軍賽第五場,喬丹大神有因為烙賽而退場嗎?? 

沒有!! 那場他氣集丹田,緊守肛門,一個人砍了38分。



蘇麗文在 2008 北京奧運有因為踢斷腳筋而放棄繼續狠踹對手的機會嗎??   

沒有!! 那場比賽我跟她一起哭了..
 

蘇董她整個把泡菜嚇到了,所以泡菜只好在 2009東亞運對曾敬翔耍賤使出鎖喉拳。


郭弘志有因為連動了四次手肘手術就放棄棒球嗎
?? 


沒有!! 小小郭今年代王建民的班,每隔兩天就霸佔蘋果日報運動版的頭條。
還不務正業敲出第一支全壘打(嘖嘖..真沒把鋒哥看在眼裡ㄚ!!)



還有,就在兩個月前,羅西(Valentino Rossi )在義大利摔得比我還慘
…   
(雖然我很喜歡Rossi,但不想傻到學他摔車啊..) 


羅西有因為摔斷腿就藉機龜縮在醫院和護士玩醫生遊戲嗎..?? 
沒有.. 他只花了一個月拄著柺杖回賽場了



!! 後來還站上頒獎台勒
~~



而我...,我會因為被重機過肩摔而放棄夢想嗎
?? 
.
.
.
.
.
當然不會
~~ 喔.. 不!! 


绝對不會
!! 

我個人沒別的強項,就是皮厚(除了臉皮之外),我確認過噴出來的血,還是熱的
.. 
這點小傷是阻止不了我追夢的!! 

  只要熱血還在
.. 
                                 只要夢想還在.. 

重機駕照
..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 Hos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