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希望

跨入2010年的時候只記得回顧2009,
居然忘記要許下新年新希望..

好在中國人愛過節,連年都可以過兩次。


首先,我要保護地球、維護世界和平!!

咳咳..

今年,我要把第一桶金存滿。

接著,我要學畫畫。其實小時候就參加過繪畫了,但這次我要來挑戰油畫!!
   
再來,爲了迎接熱血的夏日沙灘,我得要去健身房把身體練得紮實些,我可曾經是號稱擁有六塊肌的男人啊!!

我總想要學個樂器,但是會彈吉他的人太多了,嗯… 那就決定學爵士鼓吧!!

夏天以前,我要把重機的駕照考到手,這個夢想本來在一年半以前就該實現,只是.....,現在該是實現它的時候了。

還有,我要完成我的第一部愛情小說,題目已經想好了,內容也已經寫了兩萬多字,我會陸續把它放在網誌上,如果可以的話,能出版也不錯啦!! 哈哈哈~~!!

最後,失去的東西,我要連本帶利的討回來!!!!!!!!!!!!!!!!!!



2010年,我有這七個願望一定要實現,然後還有好多好多個目標等著去達成。

去年很充實。今年一定要過得更燦爛、更繽紛!!

哼哼..  敬請拭目以待!!


               2010.02.13



                                                 
                                 小花很認真的裝老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 Hos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