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一天~~!!


好的,永遠不怕沒梗的
HOME民宿有新梗囉
!! 
既然正在試營中,甚麼都是新的嘗試,於是咱們也要開始試辦第一場活動
~~ 
第一屆無差別格鬥賽
.. 
.. 不是,是第一屆 歡慶母親節 五月正妹祭
!! 

通往正妹祭的偉大航道
 

很棒的活動企劃文案。
 
直接戳進很多女孩們的心。
 
看就知道,我寫不出來這麼感人肺腑、可歌可泣的文章。
 
(唉呀~~ 到底哪裡買得到這種惡魔果實啊
!?) 

.. 為甚麼不是由我自己本身來號召呢



沒錯,雖然我的臉皮有逐漸增厚的趨勢;雖然我也很愛正妹
.. 矮油
~~ 
但這種不要臉到近乎厚顏無恥的事情,我還是下不了手啊
!!! 

其實,是因為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完成啊
!! 
這次的活動,千萬別只看到有妹就充血。
(我說的是腦,不然是哪裡
!?) 
否則我一定會硬給你看。 (
這裡指的當然是拳頭
..) 

別忘了還有媽媽呀
~~ 
妳有多久沒和媽媽一起去旅行了呢
!? 


不用多說,會帶帶媽媽一起去旅行的都是好孩子
^^ 

所以別以為咱們就只是號召正妹那麼膚淺,
 
帶著媽媽來旅行,才是咱們最大的訴求
!! 

但實不相瞞,其實我有正妹恐懼症
!! 
害羞內向又靦腆的個性讓我每當碰到正妹,都只敢用偷瞄的。
 
於是HOME民宿特別延請到一位我連看到不敢看的正妹級人物,來擔任本次活動的活動總企劃兼形象代言人兼公關兼扛霸子兼歐巴桑~~橘子,來陪大家渡過整個五月。
 

雖然我也很想維護橘子的正妹形象,但這是我所能找到最端莊的照片了
… 
其他不堪入目的照片我想.. 我還是先留著,等哪天再來威脅她好了  安捏
~~ 

琛哥說過
:『出來混,總有一天要還的啊!!
 
有本事搞出這種活動企劃的人,單欄沒有置身於事外的理由。
 

妳們的浪跡天涯小包包準備好了嗎
!? 

歡慶母親節
五月正妹祭
~~ 

明天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 Hos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