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很遠,感覺很近~~


話說來到花蓮已經一個月了,我持續在陌生的環境裡奮鬥著。
因為陌生,所以大大小小的事都得重新摸索。常常我得一個人到處去探路、覓食找建材找傢俱找寢具還有找妹

一早出門到天黑才回家是常有的事..


於是,應該是跑了好幾趟卻找不到人的管區郵差叔叔終於忍不注從門縫中塞了一張紙進來..  
(對了,我也還沒有裝信箱ㄚ)

咦~~ 還真的是我的名字!! 我明明才搬來沒多久ㄚ,
沒想到現在的討債集團還真是厲害,躲到哪都追的到.. 

忙著忙著,招領通知擱在桌上幾天,終於今天路過郵局時熊熊想到好像有這麼一回事,於是決定面對現實...
(郵局星期天也有開,揪甘心~~)

收下掛號信封一看..

太子汽車!?

呃... 雖然我常常會買了一些莫名奇妙的東西然後才在事後裝傻,
但這次我真的不記得啥麼時候買了一台車ㄚ!!!

不然..   車呢車呢!?  (摸口袋找鑰匙..) 
沒有!?   我真的沒有買車ㄚ~~


於是我懷著戒慎恐懼的心情拆開信封... (冒冷汗)



喔喔~~ 是粉紅色的!!
(地址上下寫錯!? 其實妳不說我也沒發現啊啊啊~~)

難道是... 炸彈!?  (躲到花蓮都還能被炸到??)

再拆開...
.
.
.
.
.
蝦米!?  來人啊~~!!!!!!!!!!!!!!!!!!!!!!





是卡片~~ 是卡片來著~~!!!

這.. 我實在不適合收到這種太溫馨的禮物啊!!  (奔淚~~)

誰說台北冰冷沒溫度!?  誰說台北都是天龍人!? 

明明我週遭的都是一群窩心到不行的家人啊!!
沒有比這個更溫馨的禮物了~~


除了台北的家人們,還有來自海外捎來的祝福..


這是小柔替卡片買機票,從香港坐飛機來花蓮的聖誕卡啊~~!!!!


小柔是我在台東天晴遇到的香港小幫手,也是我認識的第一位香港捧油。
總是拿著比菲兔的小柔,善良
可愛之外,還有一股與眾不同的堅毅。(其實還是個冷面笑匠呢~~ 嘖嘖嘖..) 

在天晴的某個晚上,大家一夥人坐在一起盯著自己的手機螢幕猛戳,

『距離很近,但感覺好遙遠.... 』小柔突然低聲吐出這句話。

一句話驚醒我夢中人~~ 嚇得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沒有甚麼是比大家聚在一起更重要的事了,但我們卻情願把時間花在沒有感情的機器上,

我傻愣在當場,是啊.. 小柔,妳是對的!!

現在,雖然我人在花蓮,距離台北和香港都很遙遠..


但因為有你們的祝福,所以我從不孤單,
距離很遠,但感覺很近~~

謝謝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 Hos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